四木

我疯了(◉ω◉ )

白水繞冬城:

《狮子与白蔷薇》二刷意见征集


好久不见,你们好吗?

从去年开始一直到最近,我陆续收到了一些关于《狮子与白蔷薇》二刷的询问,其实还挺受宠若惊的,没想到这篇文完结这么久了还有人在惦记它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。

其实之前在私信最密集的阶段我有考虑过二刷的事情,但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不可抗力,二刷计划也就此搁浅了。直到最近,我从私信了解到《狮子》出现了一些高价倒卖的情况,这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说实话,心情有些复杂。既然如此,不如就尝试二刷看看吧。

因为《狮子》本身篇幅较长,印刷成本也较高,要达到一定人数才有可能二刷,所以这一帖就当做是一个意向征集吧,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:

1.确认有购入二刷意愿的妹子请在评论区留言

2.本子的信息及预览图已经放出,请点击图片并后翻,文章试阅请戳我主页的合集,本子内包含一篇未公开番外

3.意向征集我将不在微博发布,但如果有愿意去微博帮忙宣传的妹子,可以随意使用帖子内的图片及文本,先提前向你表示感谢

4.意见征集确认购买意向达五十人/册以上,开始着手准备二刷事宜,二刷本可能根据实际购买人数调整印刷工艺、赠品、价格等,意见征集时间为期一周

5.有任何问题可在评论提出

评论

热度(95)